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一汽奔腾最高优惠达3万 数量有限

长沙一汽奔腾最高优惠达3万 数量有限

2012-04-01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瑞思奔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奔腾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一汽奔腾可获得最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数量
奔腾B70 雅尊版 15.78万 12.78万 3.0万 一台
奔腾B50完美版 11.78万 9.98万 1.8万 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为了回馈一直支持一汽奔腾的广大客户朋友,该店特推出两款特价车型,购买一汽奔腾可获得最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奔腾B50完美版售价仅为11.7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特价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长沙瑞思奔腾4s店

一汽奔腾B70这种兼顾内、外品质,注重整体、细节表现,强调安全与舒适的设计理念,为奔腾B70赢得了诸多荣誉——早在06年,奔腾B70就获得了多家主流媒体评选的第一名,在08年更是在国际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中,以142分的成绩在众多国际大牌的围堵之下脱颖而出,名列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的第二名。

细节塑造是2012款奔腾B50的重点,AT换档手球重新造型,融入金属感的设计理念,从细节间展示2012款奔腾B50造车工艺的精益求精,让用户在驾车中感受2012款奔腾B50的精细品质;而LED高位制动灯,造型大方,设计精细,照射效果更佳、节能环保,并延长了制动灯的使用寿命;经过重新设计的内后视镜,视野更为开阔。重塑后的内后视镜集成TPMS胎压报警显示、倒车虚拟影象显示、电动防眩目及指南针功能、蓝牙功能于一身,功能强大、实用,更显2012款奔腾B50的高档与品质。

长沙瑞思奔腾4s店

编辑点评:奔腾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现店内优惠让利,推出了两款特价车型,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湖南瑞思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478811/85478611 地址:  长沙星沙三一路11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