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5 1.5T预计九月推出 MG概念车全球首演

 MG  MG5 1.5 AT

MG5是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基于Global A平台后诞生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2012年4月1日,MG5在北京的798艺术中心举行了MG5北京大区的上市发布会,MG5全系官方指导价8.77-12.87万元。据网上车市专访MG品牌相关内部人士获悉,MG5 1.5T车型预计将在9月份上市,而在北京车展上,MG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型进行全球首演。

经网上车市编者在MG5北京大区上市现场采访得知,上海汽车MG品牌将在北京车展推出一款代表着未来新车发展方向的MG概念版车型,而我们消费者比较关心的MG5 1.5T车型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

MG  MG5 1.5 AT 

此次北京区域上市的MG5首推1.5L的6款车型,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7-12.87万元(包含Inkanet选装包的指导价为8.77-13.27万元),实现了3月28日正式上市后的北京大区的区域上市。上文我们已经提到过,1.5T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具体的推出时间还是要看上海汽车产品的完善情况和全面落实程度。

MG  MG5 1.5 AT

据MG内部人士介绍称,这款MG概念车区别于以往常规概念车的演化过程,而是非量产前的预热过程。此款车型有着更深远的意义,其代表着上海汽车MG品牌未来的新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总体发展趋势,深刻理解这款车同样对我们理解未来的MG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简评:上海汽车旗下品牌MG5的上市必然会加剧家用紧凑级市场的竞争,这款英伦小车8-12万元的市场指导价很具有竞争力,而预计九月推出的1.5T的车型给了我们更多的向往,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MG概念车,将让我们进一步看清MG这个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