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扩充产品阵营 七座版驭胜即将现身

扩充产品阵营 七座版驭胜即将现身

2011-08-19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江铃

近日,记者从江铃汽车了解到,其SUV车型7座版全新驭胜即将上市。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几款7座SUV,分别是丰田汉兰达、雪佛兰科帕奇、现代新胜达、道奇酷威以及起亚索兰托。下面我们就着重从动力、承载、通过、空间、安全等五方面将驭胜同这几款7人座SUV中最畅销的丰田汉兰达进行一下简单对比。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1AR-FE的直列四缸2.7L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带有丰田目前非常成熟的双VVT-i技术,最大扭矩252Nm。而江铃驭胜搭载的是一台来自福特汽车的2.4升电控高压共轨增压型发动机,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扭矩290Nm。


 
 

承载方面:汉兰达采用麦佛逊式独立前悬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的组合方式。调教方向比较柔和,对于城市路面的颠簸能很好的过滤,但是由于双连杆式后悬的承载性和抗冲击性的限制,决定了汉兰达更适合在平坦的路面中行驶。江铃驭胜则采用的是美系SUV车型标配的双叉臂式前悬结构和五连杆式后悬的组合方式。具有高承载能力、高横向钢度和高抗侧倾性能,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也强于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和后双连杆式悬挂的SUV,能进一步保障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性。


 
 

通过方面:汉兰达采用的是前置前驱方式,203mm离地间隙也能满足不少人的通过实用性需求。江铃驭胜采用的是前置后驱方式,225mm离地间隙配合优秀的驱动方式,决定驭胜能应对的道路情况更为丰富。

空间方面:汉兰达的块头是绝大部分紧凑型SUV所无法企及的,2790mm的轴距是一个强悍的指标,如果不是满载7人,行李箱的空间可以任意布置,大得可以睡下两个成年人。而江铃驭胜2750mm的轴距也是笑傲同级车型的杀手锏,后排最大1950升的容积率也让驭胜轻松的凌驾于众多SUV车型之上。


 
          

安全方面:对于一款7座SUV而言,安全是必要的。我们可以从汉兰达全系前后头部气囊加膝部气囊多达10个,加VSC车身稳定系统看出丰田汉兰达是注重安全的。而江铃驭胜,虽然只有主副驾驶配备气囊外,但在关键部位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博世的8.0版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可溃转向柱,结合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大为提高。


 

如果不想只是满足5个人乘坐,又想既可以在公路行走,又可以在土路甚至坑洼的山村奔驰,那么购买一部7座驭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驭胜拥有专业越野SUV底盘和豪华SUV的悬架,受到诸多专业人士的青睐和肯定。官方公布的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5升,节油性强。

驭胜的外观是意大利TESCO TS设计团队的精心之作。内饰设计采用上浅下深的简约大气格调,西门子VOD多功能显示仪表盘和李尔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的应用体现驭胜对内在品质的提升与完美追求。其他细节方面,空调出风口电镀装饰时尚前卫,AUX接口、双层扶手箱设计实用方便,后排出风口、后排12V电源设计很好的照顾了后排乘客。
 

驭胜7座版的问世,将全面满足自主创业群体、中小型企业的多种小商务用途,同时也将兼顾家庭多成员用车的需求。记者还了解到,驭胜的四驱版和汽油版也会在不久陆续和消费者见面,驭胜也将成为车型版本最为丰富的SUV。
四驱车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对于探险的需求,也可以让消费者走的更远,去探寻更多的野外世界。而且当你应对困境时,四驱显然更值得信赖。相信随着驭胜车型产品阵营的不断丰富,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