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寻找江铃轻卡家族 第二季重装上阵

寻找江铃轻卡家族 第二季重装上阵

2014-01-14 14: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寻找江铃轻卡家族 第二季重装上阵

【网上车市唐山讯】时光荏苒,到今天,江铃轻卡已走过30个年头,保有量也已超过100万台。大河上下,塞北江南,江铃轻卡和车主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共同组成了一个团结奋进、坚强自信的大家庭。既然是一家人就需要更及时的沟通和互动,需要更多分享的机会。

2012年由江铃汽车主办的“寻找江铃轻卡家族“第一季活动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惊喜,通过这个平台,近万名江铃轻卡用户分享了他们独特的故事,传递了坚持、坚韧、专业进取、乐观向上的卡车人特质。卡车人的故事还在上演,活动仍将继续。

于是,一年之后,“寻找江铃轻卡家族“第二季如约而至,第二季活动根植于第一季,活动形式基本不变,但奖项设置更加丰富和人性化,基本上每一个江铃轻卡用户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可以报名参加的奖项。

寻找江铃轻卡家族 第二季重装上阵

数据类包括最长发动机无大修里程数、最高月平均单台里程数(5年内)和最忠诚原厂保养客户三项,人物类包括最美全家福、最牛创富高手和最强民间卡车专家三项,六大奖项最终产生冠军各一名,这六位幸运儿将赢得终极大奖江铃顺达轻卡各一辆。除冠军外各项前十名可获得入围奖,赢取价值近千元江铃轻卡家族精美大礼包一个,所有获奖用户同时也将获得回江铃厂家所在地南昌免费参观旅游的机会,各项冠军还有机会拍摄江铃轻卡家族系列微电影,成为江铃轻卡形象代言人。可以说通过这一活动,辛劳的卡车人不仅有机会收获一笔颇丰的物质财富,还可以获得更多关注,收获精神层面的财富。

此次活动对象为江铃轻卡用户,整个活动分为二个阶段。12月12日至1月23日为报名招募期,1月24日至2月14日为投票评选期。报名招募期内,参与者可报名参与,上传参与活动的相关信息及作品。数据类评选,将根据每类奖项参与者提交的相应数值的高低评选出前10名;人物类评选,将根据每类奖项参与者提交作品的网络人气及内容精彩程度选出前30名入围者。进入投票评选期后,将停止接受报名及作品上传,只进行人物类入围者的网络投票,以投票数量多者为胜。数据类将进行各类奖项前10名成绩公示和真实性审核。

数据类奖项的评选设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和审核机制,所有入围者必须到所有地的江铃汽车经销商处进行车主身份及车辆实际情况审核。人物类奖项评选展示空间大,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发帖互动和拉票,但进入投票评选期后,为了确保评比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将严格控制恶意刷票行为,如有恶意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即取消该车主参赛资格。

12月12日“寻找江铃轻卡家族第二季”重装上阵,打造万众瞩目的卡车人秀场,回报巨额重奖!分享你的故事,赢取丰厚大奖,详情请致电0315-2961020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