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SUV新选择 2012年全新自主SUV车型导购

SUV新选择 2012年全新自主SUV车型导购

2012-04-01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中国SUV市场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市场细分趋势加强。城市SUV的出现,即丰富了汽车产品线,也满足了人们对于大空间汽车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更趋向于SUV,外观大气,内饰舒适,性能强劲是SUV车型独特的设计。而2012年来说,有几款值得大家关注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下面,小编介绍几款目前国内全新SUV车型,给购车的网友提供一个参考。

车型推荐 售价
吉利全球鹰GX7 9.28-10.28万
广汽传祺GS5 12.38-22.98万
风行景逸SUV 预售价格8-12万元之间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全球鹰GX7

售价:9.28万-10.28万

全球鹰GX7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营造了宽绰舒展的内部空间。同时,全球鹰GX7的内部空间具有多变的功能,除了可按4/6比例分拆且前后可调,全球鹰GX7的后排座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加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箱适当腾出一些空间,以便承载更大的物品。而前脸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多边形前大灯、韵致流畅的腰身特征线,融优雅、流畅于一体,加上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全球鹰GX7的不凡底蕴。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整体的储物槽设置比较多足以满足满员下的储物需求。车内的座椅据现有资料来看是皮质的,包裹度、柔软度都是上乘,车内的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地板铺装平整不会影响乘坐,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坐姿调节比较的人性化。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将配备1.8L、2.0L、2.4L三个排量的车型,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将推出配备澳大利亚DSI公司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公司从1964年开始向福特克莱斯勒供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GX7是继自全球鹰GC7之后又一款搭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此外,全球鹰GX7的底盘由荷兰PDE公司调校,PDE公司是宝马奥迪VOLVO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世界顶级的底盘调校公司,这也保证了全球鹰GX7良好的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示出了吉利的用心,另外低廉的售价,也更易被广大的工薪阶层接受,相信销量应该不错。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