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浪漫度七夕 晶锐品质打造最佳约会小车

浪漫度七夕 晶锐品质打造最佳约会小车

2011-08-04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调查显示,伴随七夕的到来,对爱充满希冀的年轻人对这一“中式情人节”的关注程度可谓屡创新高。牛郎织女鹊桥会这一饱含着中式浪漫主义色彩的爱情佳话,成为当今无数有情人对爱情的信守和寄托。织女与牛郎借助鹊桥相会,今天的情侣相会自然少不了一辆充满浪漫情调又品质卓越的精品小车,和心爱的人开启温馨的爱情之旅,在只属于彼此的二人世界里诉说爱和承诺,既时尚又浪漫。许多斯柯达晶锐车主表示,晶锐宽敞舒适的温馨空间、平顺精准的驾乘操控和周全贴心的配置十分完美地为有情人搭建了一座爱情和幸福的鹊桥,堪称最理想的爱情约会小车,给他们带来了很多难忘而美好的瞬间。

 温馨空间  收藏爱情甜蜜

在充满浓郁爱情氛围的七夕之夜,也是众多有情人表白爱意、订立爱情盟约的幸福之日。这一天对Adela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经历四年爱情长跑后,男友去年在这一天正式向她表白。“清楚记得那个七夕夜晚,一下班就看见男友停在公司楼下的晶锐。然后,男友变戏法般的从晶锐车里‘变出’了大束玫瑰花、美味的巧克力、精美的布娃娃,还有那颗珍贵的求婚戒指”,一时间Adela感觉被满满的幸福和浪漫所包围。直到如今,在晶锐丰富的储物空间中,Adela收藏了很多当年的恋爱礼物,将两人的甜蜜点滴带在身边。

作为年轻人的移动爱巢,大空间的小车不仅让平日的居家使用更贴心舒适,也是绝妙的约会之所。长达3992mm的车身长度、2465mm的轴距再加上精妙的空间布局和独特的欧式平顶设计,晶锐不仅有同级最宽敞的头部空间,在腿部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上更是难逢敌手。宽敞舒适的晶锐为相爱的人提供了极为贴心的私密空间,绵绵情意在车内尽情舒展,无疑是有情人七夕约会的最佳搭档。

舒适驾乘  畅享浪漫旅程

在七夕与爱人不受拘束的开启一段爱情旅行是很多情侣的选择。这个恰逢周末的七夕对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莉莉来说,同样浪漫温馨。“早早就计划七夕和老公一起郊外出游,继续两个人的爱情之旅。”莉莉和老公是在旅行中结缘,婚后两人共同购置了一辆斯柯达晶锐。爱好旅行的他们几乎每个假期都要开着晶锐去踏访心仪的风景。得益于大众专为小排量车型研发高效的发动机和同级罕见的Tiptronic 6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加上出色的调教和扎实的底盘,晶锐动力非常充沛,操控也十分灵活顺畅,无论是徜徉在江南的水乡小镇,还是驰骋在塞外的高原都分外惬意。

两人在一步步实现旅游梦想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晶锐带来的精彩和便利。“以前外出旅行,老公是我安全感的最大来源。现在这份安定则来自于晶锐——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晶锐除了有绝对坚实的钢筋铁骨身子外,更有着丰富而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带给我们最周全的呵护,时刻让我安心。”莉莉说,有晶锐的安全相伴,再艰险的旅途也将成为风景,伴他们在幸福的路上畅行。

移动乐池  诉说爱的承诺

在浓情蜜意的七夕夜晚,在晶锐宽敞温馨的车厢里,关闭车灯,打开音响,拿出她最喜欢的CD,在美妙舒缓的乐声中打开头顶的天窗,相拥仰望璀璨的星空,倾诉彼此对爱的承诺,对情侣来说无疑是最难忘怀的温馨浪漫时刻。许多晶锐车主表示晶锐丰富的娱乐配置为他们的爱情之路增色不少,晶锐的高保真6喇叭和虚拟6碟CD+MP3播放系统使它成为了移动的音乐厅,加上AUX IN和 USB/SD等多种音频接入端口,既可以直接播放随身携带的iPod、MP3中的音乐等,也可以将储存在SD卡中的音乐即插即播,随时随地向心爱的人传达爱意。 

在浪漫的七夕节,别忘了开上斯柯达晶锐带上心爱的她开启一段浪漫的爱情之旅,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