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2012-04-01 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全新骐达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全新的时尚外形,宽敞的舒适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新时代无与伦比的有车生活。面对大家对全新骐达车的热烈追捧!我店将于下月初针对新骐达搞一次团购活动!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活动时间:4月3日下午,12:00至13:00

活动内容:大连中升奥通专营店,就在这一天!就在这一时段!想选购骐达车的客户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现金优惠+节能惠民补贴+万元礼包赠送=团结的力量”限时团购,名额有限,到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欲报从速!

活动地点:大连中升奥通专营店,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甘井子交通队斜对面)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新骐达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45mm及65mm,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700mm,奠定了新骐达内部舒适性的有力基础。在外观设计上,新骐达的前脸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镀铬梯形轮廓格栅更加时尚,代替了老款的低调风格,咄咄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而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时尚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同时后车窗尽量下拉,让驾驶者拥有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与外观上的蜕变一样,新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

巨额优惠火爆滨城 骐达团购活动召集中

在动力方面,新骐达分别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虽然编号与老款车型相同,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而备受瞩目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除此之外,新骐达自动挡车型还将从4速自动变速器全面升级为CVT变速器。

大连中升奥通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38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