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2012-04-02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网上车市 海口站】长安马自达五年将至,为了迎接长安马自达五周年的庆生,也为了这五年来感谢广大的长安马自达车主与喜爱长安马自达汽车的朋友们,长安马自达海南经销商将在4月1日—4月15日举办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也将降到史上最低,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可免费抽取一份精美礼品,购车就赢美的立式空调。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优惠车型

Mazda3惊现全国最低价8.98万

Mazda2 1.5L自动超值型,包牌价9.68万(送购置税、交强险、调节基金、车船税、上牌费等)。

Mazda3星骋直降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

MazdaCX—5(原装进口)海南已开始全面预售,

预售尊享:先订先提,绝不加价,享mazdaCX—5终身制会员金卡(只限预定客户)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什么是SKYACTIV?

SKYACTIV是马自达一系列基于现有汽车工业技术的新技术集合,其中包括了柴油机、汽油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技术。SKYACTIV的中文名称叫做“创驰蓝天”,不难看出,这套技术的重点就是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因此更具新意的动力设计就是技术上的重中之重。在更经济环保的同时,SKYACTIV的技术重点也包括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车身、悬挂等技术也同样是SKYACTIV的核心。目前阶段依然SKYACTIV技术是以内燃机为主,而到了创驰蓝天计划的后期(2015-2020年),马自达也会逐渐加大启停、能量回收等混动技术的比重,电动车也开始成为发展的重点。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 马自达SKYACTIV-G发动机

与众不同之处: 汽油机中高达14:1的压缩比

特有技术:4-2-1排气,独特设计燃烧室,结构轻量化,VVT

首先要说到的就是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SKYACTIV2.0排量直列四缸汽油机,也就是SKYACTIV-G。这套动力系统投放北美市场以来,获得了不少好评,不过能在投放市场 第一年就入选沃德十佳,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庆祝长安马自达五周年—大型促销活动

马自达2.0排量SKYACTIV-G发动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首次在普通民用车上实现了高达14:1的汽油机压缩比,尽管在海外版马自达3等车型上装车之后,由于4-2-1排气体积过大,与防火墙冲突而被迫使用了传统的4-1排气,这一高的令人咋舌的压缩比已经调整到了12,但依然是量产车型中不多见的(普通汽油机的压缩比通常都在11或以下)。


海口优之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40033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22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