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限量150台阿斯顿 马丁V12 Zagato谍照

限量150台阿斯顿 马丁V12 Zagato谍照

2012-04-01 1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发布了V12 Zagato量产版的官图,这款车将于2月15日在科威特正式发布。

英国跑车厂ASTON MARTIN2011年五月下旬发表了与意大利车厂Carrozzeria Zagato共同合作开发的新超跑V12 Zagato Concept。

ASTON MARTIN于1961年曾经与Zagato合作发表「DB4 GT Zagato」,这部V12 Zagato可以说是纪念该车  V12 Zagato登场五十周年的纪念车款。

 V12 Zagato Concept是以V12 Vantage为基础,套上专用设计的手工制铝合金车体而成,头顶中央下凹的双拱造型车顶是车身的一大特征。

动力上仍是前中置方式搭载V12 Vantage的5935cc排气量V12汽油引擎,最大马力517匹、最大扭力58.1公斤米,搭配六速自手排变速箱。 V12 Zagato Concept不光是纪念式样车,更已经准备好投入赛事,参加今年6月25~26日于德国举行的纽柏林24小时耐久赛。因此,像防滚笼、车高调整式避震器与大型扩流板这些行头都一应俱全。 V12 Zagato Concept五月份会在于意大利科摩湖畔举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经典车展中首度展示实车,市售版本预定于2012年上市。

编辑点评

这款V12 Zagato目前售价在33万欧元起,但是由于限量,相信真的是有钱买不到的另一款经典了。

点击进入贵阳车展主题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