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和悦幸福生活 家庭秀活动正式启动

和悦幸福生活 家庭秀活动正式启动

2011-07-27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你想免费畅游意大利都灵江淮乘用车的设计中心吗?你想感受异国风情吗?你想出国旅游吗?来吧,加入江淮和悦幸福生活家庭秀活动吧!从即日起到8月18日之前,只要你是江淮乘用车的保有客户或意向客户,均可以将自己(或家庭)基本信息、生活照、用车心得、幸福生活体验等信息发送至:jacfamily@163.com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届时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会安排专有团队在每日固定时间内汇总整理全国资料,然后第一时间将归总好的材料上传到本次活动专题网站,对外展示,并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评选,最终的票选数会作为该活动评选重要依据之一。本次活动仍然以幸福家庭为宣传重点,是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的延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透明化评选,是大家在分享广大车主家庭幸福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江淮和悦的完美品质,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比赛覆盖全国,历时44天。在8月18日之前,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江淮乘用车车主、准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奖项也十分诱人,其中一等奖:3名——意大利三日游,参观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二等奖:20名——走进江淮乘用车绿色工厂,感受江淮的“品质文化”;三等奖:50名——每人均可获赠造型精美的和悦车模或迪斯尼高档运动水壶一个,详情请登陆www.jac.com.cn江淮汽车官方网站垂询。

在刚刚过去的五六月份,和悦RS宜家系列心悦上市暨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带给广大车主无限的乐趣。运动会上设置的“小车大空间”、“竞时投篮”、“和悦寻踪”以及“球剩有道”等比赛项目均非常精彩激烈。比赛都需要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通过家庭的幸福协调分工,才能获得最终胜利,这样,所有参赛家庭不仅分享了参与的快乐,最主要的是,通过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的举行,增加了家庭成员的协调与配合,增进了感情,进一步为和悦车主打造幸福的家庭生活。可以说,江淮汽车一直致力于做好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不仅是把产品卖出去,而且用一家亲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关爱客户,所以口碑良好。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江淮和悦自09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也是江淮乘用车旗下销量最大的主力车型之一。今年不仅蝉联了最佳中级车称号,而且成为国家三部委认可的节能环保车型,在抽检中节油表现优异。市场表现方面,和悦也一直稳居自主品牌中级车前列,今年初一度连续数月突破万台。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是江淮乘用车再次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宜家宜居的精品中级车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和悦系列车型的外形设计都源自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的大手笔,众所周知,意大利宾法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公司,曾设计了像法拉利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和悦三厢的设计造型完成之后,意大利宾法公司非常满意,将和悦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

和悦2710mm的轴距,堪称中级车“轴距之王”,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和悦RS宜家系列后排采用了3独立座椅,可以随意根据需要拆卸、移动、组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其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能够获得多种不同的灵活多变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超大和异形的物品也能统统搞定,各种状况均能应付自如。

和悦搭载全球领先技术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该发动机还采用了Bosch最新电喷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具备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在国家三部委联合开展的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抽检成绩相当抢眼,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综合油耗仅为6.6升,实属难能可贵。

江淮五星底盘更是让和悦系列如虎添翼,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四轮均为盘式制动,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出色的底盘与悬架系统极大的增强了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行车安全性与舒适性。

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和一体式侧围,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安全损控仪表台及博士最新版本8.1的ABS+EBD,还拥有开阔的驾驶视野,有效提高了驾乘安全。
 

当然,江淮乘用车的成功关键还在于其完美的品质保障,2011年7月1日,江淮乘用车迎来首个品质公众日,江淮乘用车及上下游供应链企业都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鉴证江淮品质机会的同时,更借此向党的90华诞献出诚挚的祝福。

此次品质公众日的成功举行可谓意义重大,专家分析称,针对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品质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江淮乘用车发起汽车业首家品质保障联盟以及开放品质公众日,显得振聋发聩,对于自身以及自主品牌汽车来说都是具有积极意义的事情,彰显了江淮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江淮乘用车意在从源头抓起,而品质公众日的举行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它势必带动起整个汽车制造行业的品质升级。

对此,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品质保障联盟以及成立品质公众日的方式,带动一批供应商实现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以消费者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最终提升企业品牌口碑,实现多赢的目标;同时,品质公众日的举行让社会公众看到自主品牌制造车企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以及为消费者真正服务的决心。”

本次和悦幸福家庭秀活动将再一次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和悦的优异品质和车主幸福的有车生活,进一步拉近广大消费者与和悦的距离,“感恩盛世,全民和悦!” 江淮乘用车和悦幸福家庭秀必定带给您别样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绵阳莱斯豪特许销售服务店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朝阳东路张家营村

咨询电话:2576608  13778072806

服务电话:0816-257368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