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和悦年底掀抢购热潮 尽显A+级价值典范

和悦年底掀抢购热潮 尽显A+级价值典范

2014-01-16 22:4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和悦操控稳定性方面,经过英国莲花的悬架调校专家设计调校出的悬架系统,一方面优化了底盘重心,降低了车身高度,从而使得转向及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另一方面实现了减震和弹簧的升级,优化转向侧倾,从而使和悦Sports系列响应更好,路感更清晰,提高了整体的操控性。

和悦年底掀抢购热潮 尽显A+级价值典范

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无疑坚定了众多消费者购买的决心,和悦Sports系列除增加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和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轮毂外,还升级为前后锻造转向节,强度提高145%。其中,后悬挂抗侧倾升级,令优化后的悬挂结构增强了后悬挂刚度,使其更能从容应对激烈驾驶。

和悦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既取决于强大的产品力,更得益于其对用户体验的关注。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众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和悦的高品质性能。江淮和悦再次用销量证明了实力,成为最具性价比的精适型轿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