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好女当嫁灰太狼什么是80后心中的品质婚车

好女当嫁灰太狼什么是80后心中的品质婚车

2011-07-11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闵春红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值2011年,许多80后都到了适婚年龄,结婚是人生大事,找一个像灰太郎这样的好老公,相信是很多80后女孩的梦想。在结婚之前,一颗代表恒久远的钻戒,装修体面的婚房以及购买一部具有品质感的婚车,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那么怎样的车型,才是具有代表性的品质婚车呢?就像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的英朗GT那样,在车辆外观、空间、安全性以及日常使用的稳定性方面,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要求。

作为一部合格的婚车,首先在品牌选择上,就有一定的讲究。别克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10多年的时间里,累积的不仅仅是良好的用户口碑,更是在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上,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驾驶英朗GT出门,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找到售后服务站点,日常使用维护的便捷性不言而喻。除了品牌以外,车辆的外观,也是婚车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内容,英朗GT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引擎盖上的镀铬舷窗,大大提升车辆的档次感,17寸轮毂更显霸气,被网友誉为“小君越”。即使结婚当天,将英朗GT装扮一番,作为婚车对的主婚车,一样能起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英朗GT从“品相”上很能满足婚车用户的需求。

英朗GT的车身长度为4671mm,在中级车阵营中,有着明显的优势,由此带来的好处在于能够为车内每一个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虽然婚车是两个人使用居多,但偶尔带双方的父母外出,如果后排空间无法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的话,恐怕会受到家里老年人的责难。而英朗GT宽敞的空间表现,一定能为车主在家长面前赢得好评,在认同选车品质感的同时,认同女婿或媳妇的眼光,为日后的和谐相处增光添彩。

除了舒适的乘坐,对于车辆的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英朗GT秉承了美系车一贯良好的安全口碑,在车身结构上大量使用和“双君”一样的高强度钢材,前防撞钢梁屈服强度高达1250Mpa,比大部分的B级车还要高,能在碰撞中有效吸收能量,为车内乘客提供第一道保障。同时,英朗GT在主动安全方面,同样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抛开ABS+EBD这样的常规配置不谈,英朗GT拥有包括ESC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程序以及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在内的诸多领先主动安全科技。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生打滑等危险,主动安全系统会立刻干预车辆的动力输出,并对四条轮胎施加不同的制动力,最大程度控制车辆的姿态,有效降低发生事故的概率。由此可见,英朗GT的高安全性也是车辆品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婚之后处于蜜月期的夫妻,周末自驾游必然是一个很好的休闲方式。英朗GT所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车辆在加速过程中,动力输出平稳舒畅。驾驶英朗GT去周边城市游历一番,车辆的舒适与稳定,为自驾游玩得尽兴保驾护航。如果是喜欢动力操控的朋友,英朗GT 1.6T车型显然更有用武之地,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5Nm的最大扭矩,使得车辆能在高速公路上,拥有极强的中段再加速能力。城市中低速行车,稳定而顺畅,高速公路驾驶,则乐趣十足,相信再挑剔的消费者,也很难拒绝英朗GT所带来的驾驶感受。

最后,再来算一笔经济账,毕竟新婚夫妇可能面临房贷的压力,在用车过程中,也需要考虑养护的经济性。英朗GT 1.8L车型的城市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1.6T车型也只有8.2L,在领先动力科技的帮助下,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节省不少的燃油费用。另外,英朗GT的保养费用,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整体的费用在600元上下,按照一年行驶20000公里计算,全年的保养费用不超过1500元,还是非常实惠的。

通过综合分析,英朗GT无论是从品牌角度,还是全车的设计理念,乃至实际使用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稳定性与经济性,确实是不错的品质婚车之选。对于即将结婚的新人来说,或许在婚礼操办等方面需要有自己的个性,但在选择哪款车型作为自己的婚车,还是要选英朗GT这样符合主流价值观的品质车型,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时刻保驾护航。

相关经销商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2-8373222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端大道185号

(编辑 闵春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