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导购]动力强劲宽敞舒适-别克GL8[图]

[导购]动力强劲宽敞舒适-别克GL8[图]

2012-04-01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别克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 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但当遇到弯路时,它的悬挂无法很好地支撑庞大的车体,会出现较大的摆动幅度,容易令乘客晕车。原先的GL8重视“乘坐”,配置比较一般,03年新增的“旗舰版”新增了天窗、DVD系统和后座的小桌板,更符合其“陆上公务舱”之名了。

在安全方面,GL8陆尊是第一个满足美国正面碰撞法规的国产车,甚至在发动机盖设计有科技合成材料吸能区,满足欧洲的行人头部伤害保护指标。ABS是德尔福7.4版本配合EBD做为主动安全的一部分。 

对用户来说,成功来自实力,别克GL8同样如此。它的实力来自超逾百年的汽车制造技术的根基,来自对MPV顾客需求数以十年计的不懈钻研。犹如江河源自涓涓细流,一款到位的车型也须经过期经验积累才能完善,绝非仓促上马仿造出的似是而非的车型所能做到。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