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夏天买车全推荐 浙江九龙聚焦车市优等生

夏天买车全推荐 浙江九龙聚焦车市优等生

2011-07-05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眼看大江南北最近温度纷纷直线飙升,夏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许多人都纷纷在这个季节选择休年假,在年中阶段让自己调整一下身心,顺便也可以躲避一下火热的夏日。提到出行自然离不开交通工具,除了传统的火车、客车、飞机之外,自驾游在近年来是越来越火爆,大家口袋里有钱了也都希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座驾。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车市瞧瞧,看看眼下哪些车值得您果断出手!

跋山涉水的好伙伴——陆风X8

“摆脱办公室,远离职业装”这已经是眼下都市白领的最大渴望,平日里羁绊的多了,需要一次彻底的心灵大解放。到青山绿水中去,让陆风X8陪着您。

陆风X8定位于XUV,即“全能全领域车”。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了传统SUV粗放的设计局限,注重内在力量感,时尚大气,富有独特的时尚魅力。同时,陆风X8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的轴距,提供了可与MPV媲美的舒适空间。动力方面,陆风X8汽油、柴油版车型分别搭载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的三菱2.4L 4G69 MIVEC发动机和先进的意大利VM系列2.5升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行走山水间让您尽享自由。

秉承陆风汽车专业SUV血统,陆风X8的加宽加强型高强度梯形钢车架、优于同级产品的横梁设置、发动机钢护板、与保时捷卡宴相同的双A臂独立悬架、可变刚度螺旋弹簧悬架和四连杆设计,令陆风X8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均轻松自如。尤其是伊顿差速锁的配置,能为车身提供稳定、有效的牵引力控制,保持车辆良好的舒适、操控性能,让驾驶者尽享人车合一的操控感。
此外,陆风X8的顶配车型配有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GPS导航、USB、SD卡媒体播放等配置,这样拉风的陆风X8,怎么样,动心了吗?

车厢蔓延浪漫——上海大众朗逸

无论是热恋时的浓情蜜意还是新婚燕尔的如胶似漆,两个人的世界里永远不缺少温馨和浪漫,看着深爱的那张面孔,手牵手一起欣赏这个世界的精彩。

盘点汽车市场,上海大众朗逸可以说是汽车市场当中的潇洒浪漫王子,可谓风度翩翩,风雅气息十足。朗逸在2010年3月份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同时匹配的还有技术优势明显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运动版在前脸上颇有些颠覆原款车型的新风格,使得朗逸运动版的整个前脸都比过去更有冲击力。

朗逸的驾控感就像现代舞一样具有节奏感、激情感和韵律感。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在整车上万个零部件的匹配过程中,动力更强、效率更高的TSI+DSG动力组合为朗逸TSI运动版带来了更具激情的操控表现。大众在2009年将成熟的TSI+DSG技术带到了中国市场,随着1.4TSI发动机的不断普及,2.0L发动机也已经开始逐渐淡出大众发动机的主力阵容。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了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尝试,朗逸TSI运动版正是这其中的杰出代表。乘驾这样一辆爱车奔赴山间河谷,幸福一定不言而喻!

渴望家的温暖——广州本田飞度

有了假期除了出去玩,还有很多朋友希望回家看看父母,走走亲、访访友。既然要承载这样一份厚重的情意,自然需要找一个富有空间感的车型,广州本田的飞度让您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家的温馨。

飞度的空间堪比紧凑型车,乘坐其中会有很宽敞的感觉。同时车内人性化的设计也很多,除了随处可见的小储物空间外,还能看到空调出风口旁边的杯架设计,即使是炎炎夏日出行也能为车主带来一杯冰爽的饮料,清凉直达内心。飞度的后备厢拥有380L的储物容积,还能通过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充,后排座椅坐垫下的空旷使得座椅放倒后是一个平整的平面,可以当床来躺,让各位宅人们做到出门也能宅。

飞度搭载有1.5和1.3两款发动机,1.5升i-VTEC四缸发动机,在6600转/分时可以发出120马力的动力,而最大扭矩则会在4800转时发挥出来。完全是大马拉小车,5挡手动变速箱的平顺性也非常不错!飞度提醒您,别忘了常回家看看,让飞度变成存储爱意的暖炉,升华出生活的美好滋味!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