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丰田汽车携30款展车 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丰田汽车携30款展车 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2010-07-16 0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 年7月14日至22日,“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率旗下全车系在位于E展馆内的展区亮相。车展期间,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LEXUS 雷克萨斯品牌,在近2600平米的展区内,展出全系列30台展车。在展区面积、展车数量等方面都将达到在长春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记录。

当前,虽然世界整体经济形势仍旧不容乐观,但是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汽车产业在国际舞台上正在发挥愈发重要的作用。丰田一直把中国定位为“最重要市场”,对东北市场也非常重视。此次,丰田以史上最大参展规模参加长春车展,体现出丰田把事业扎根在长春的姿态和信心。

本次车展,丰田展出了3款代表了环保技术方面尖端科技的概念车。它们分别为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FT-EV、以第三代普锐斯为原型的外插充电式普锐斯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和运用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研发而成的运动型跑车FT-HS。它们代表了丰田在环保技术领域的多样化开发,为环境保护和能源短缺等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更多的参考。

此外,作为本次车展的主力车型首次亮相长春的,还包括刚刚实现国产的新款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今年在中国开始生产的CAMRY HYBRID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引入的首款小排量豪华轿车ES240在内的3款车型。其中,全新PRADO普拉多在继承了备受好评的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卓越品质的同时,全新搭载的V6 4.0L 1GR 发动机将优越的敏锐性和静谧性融为一体。不仅在任何路况都能发挥出源源不断的强悍动力,更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同时,CAMRY HYBRID凯美瑞混合动力更以丰田享誉全球的“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协同驱动)”作为开发理念,采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深度混联的最佳配合方式,在实现卓越的行驶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高水平的环保性能。在油耗方面,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达到40%。

另外,LEXUS 雷克萨斯品牌也带来了向中国市场引入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轿车ES 240。这款于2009年9月推出的车型不仅传承了ES系列舒适宁静的卓越品质和俊朗优雅的风格,更以包括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在内的诸项人性化舒适及安全配置,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

丰田(进口) FT-86概念车

点击图片查看丰田展台-实拍文章:丰田混合动力新超跑 FT-HS长春车展实拍

长春是丰田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的基地,也是丰田的生产基地。丰田与一汽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揭开了合作交流的序幕,在众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2004年,丰田在中国的第一家V6发动机工厂 —— 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同年开始生产代表丰田最先进技术的VVT-i V6发动机。2005年,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正式成立,丰田在这里实现了TOYOTA油电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以及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国产。今后随着长春新工厂的建设,丰田在长春的产能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为了满足东北地区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正在按照计划,不断拓展经销店的数量。今后,还将继续为向东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

本次车展,丰田将专门开辟长春展示区,向观众介绍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展现双方不断深入的全面合作。

长春是中国的汽车城,丰田在长春早已成为这一汽车城的企业公民。基于“通过扎根于当地社会的企业活动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的企业理念,丰田不断努力为长春汽车产业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争做当地的“优秀企业公民”。丰田重视与东北地区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积极参加本次车展,体现了丰田对长春市场抱有的信心与期待,预示着今后丰田将更加重视并致力于在长春及东北地区的发展。

(编辑 徐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