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部购车巡回展—凤岗沃尔玛

东莞东部购车巡回展—凤岗沃尔玛

2012-04-12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时间:2012年4月14---15日

地点:凤岗沃尔玛

主题:爱车,爱生活。

主办方:网上车市 东莞东部区域4S店

品牌:一汽丰田 广汽丰田 东风本田 起亚 斯巴鲁

东莞市凤岗镇总人口在31.3万人,据车管所的统计每月本镇的车辆上牌人数在450台左右,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数字也将呈现水涨船高得景象。谁能在这块蛋糕上获得跟高的市场份额将是众商家的关键节点所在。

五一是国家法定的长假日,也是众多商家促销的关键时刻,更是许多消费者看好的出手的机会,是本次五一前沃尔玛的车展意在为清塘凤的购车群体打造一个相对方便的饿集体购车平台,打造成为凤岗的五一活动的一大亮点。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