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2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3

 由于职业的原因,经常被身边的亲朋好友问及选车用车问题。这不,最近又被大学刚毕业的表弟找上了,他即将步入社会,家里同意给买一台代步车,预算是10万以内,表弟想要SUV,希望外形新潮、科技配置高,动力不差最好油耗还能低一点。恰巧,本次试驾的这台凯翼炫界Pro从大面信息来看很有可能是他想要的,究竟值不值得向他推荐这台车型呢?实际体验之后给出结论。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4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5

凯翼是奇瑞集团五大品牌之一,奇瑞主要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凯翼在售的车型主要面向年轻人市场。本次试驾的炫界Pro可以看做紧凑型SUV炫界的改款升级车型,提升之处涵盖整体设计、配置、动力。整体来说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在动力层面,以往炫界全系都只是1.5L自吸发动机,此次炫界Pro新增了1.5T发动机,意在提升整体的驾驶感受,更好的满足目前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更高需求。

目前炫界Pro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79-9.59万元,官方还有预售抢鲜价(1000元抵4000元购车款),相当于预售抢鲜价为7.49-9.29万元,更利好于年轻人。

第一眼有没有对上眼缘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6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7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8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9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0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1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2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很容易忽略了设计的重要性,或只是型像神不像的套娃,以至于产生浓浓的廉价感。很庆幸炫界没有,而炫界Pro更进一步提升抓住了年轻化风格,并在成本之内尽可能的将之实现了。外形细节上的这一套组合拳打下来,确实带来了很不错的运动氛围,对于炫界Pro,外形已经是比较大的购买吸引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