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6月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凯翼炫界Pro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推出5款配置的车型,预计将于今年6月末上市开售。

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二季度末上市-图1

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二季度末上市-图2

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二季度末上市-图3

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加入了金属色饰板来提升层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均有配备,并不落伍。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T字区采用了钢琴功能按键和烤漆饰板,整体档次感营造得比较不错。

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二季度末上市-图4

凯翼炫界Pro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或二季度末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配备了点阵式元素,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辨识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