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2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3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4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

首先是对话不用太板正,可识别语意,像“我饿了”或是“我冷了”都可以快速理解语意,执行寻找最近餐厅或者调空调问题等操作;其次有免重复缓醒时间设置和音源定位功能,具体体现在一次唤醒可执行多次指令,不用每次再呼出唤醒词,而且在你说出一个指令后,接着和车上的朋友聊天,也不会误触发指令,它能分得清是聊天对话还是真实指令,如再有语音指令的时候接着说出即可,立即便会执行相关操作,很是智能。在这个价位,这台炫界Pro的科技水品确实有些出乎意料,给到惊喜的感觉。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6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7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8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9

无论在实用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层面,炫界Pro都已经超出了同级车型的平均水平,如果你对配置有一定需求,10万元以内预算选车,这台炫界Pro能给到非常强的满足感。尤其是车机系统,没能想到这个价位的车型也能给到如此周到齐全的体验,功能性上基本不输15万级很热销的一些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