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开启预售 7.79万元起 将于7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凯翼炫界Pro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计划于7月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79-9.59万元。并且官方还推出了订金1000元抵4000元购车款的活动,相当于直接优惠了3000元。同时还将会提供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政策,在同级当中实属罕见。

凯翼炫界Pro开启预售 7.79万元起 将于7月上市-图1

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让车头看上去极具气势,相比之下大灯就没有那么强的视觉冲击力了。通过隐藏式D柱也让新车有着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让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让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同时还将有5款单色和4款双色车身共9款颜色可供选择,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时尚需求。

凯翼炫界Pro开启预售 7.79万元起 将于7月上市-图2

相比之下内饰就有些中规中矩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在同级当中已经很常见了,但得益于良好的装配工艺和用料还是让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同时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无线充电、车载WiFi以及内置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的车机。

凯翼炫界Pro开启预售 7.79万元起 将于7月上市-图3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仅有CVT变速箱一款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