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新车型实拍曝光!换全新Logo 搭1.5T动力

此前新款凯翼炫界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新Logo,并以“炫界Pro”作为命名方式。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凯翼炫界新增车型的实拍图与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外观与1.5L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上市后将竞争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等自主品牌小型SUV

凯翼炫界新车型实拍曝光换全新Logo 搭1.5T动力-图1

凯翼炫界新车型实拍曝光换全新Logo 搭1.5T动力-图2

凯翼炫界新车型实拍曝光换全新Logo 搭1.5T动力-图3

凯翼炫界新车型实拍曝光换全新Logo 搭1.5T动力-图4

凯翼炫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虽然定位小型SUV,但从参数来看已经接近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标准,超过了同级的吉利缤越、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新增1.5T车型有效扩充了凯翼炫界的动力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在与同级产品的竞争中也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