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2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3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4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5

这台增搭的1.5T发动机,在实际体感上初段并不像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暴躁,而是一种循序渐进式的速度提升,整个速度区间很难察觉到涡轮爆发点,会有一些自吸动力的顺畅感。绝对的动力表现上,谈不上强劲,但应付日常还是比较轻松,在限速100km/h的城市快速路上(车上三名成年男性的载重)做个快速并线超车的动作还是非常的干净利落。

面对日常,我更推荐默认的普通模式,无论是提速表现以及加速能力和Sport模式都差别不大,而Sport模式下拉高转速也带来了更大的噪声。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6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7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8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9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0

由于试驾过的车型比较多,不免每当试驾一款新车的时候,总喜欢将它与试驾过的同级车型做对比,普遍来说,这个级别的车型很是喜欢将动力输出的前段调的激进一些,以彰显充沛感;而炫界Pro则是走的另外一台路线,该有多少动力底气全部给你,而且是循序渐进式的给出,跟脚的油门,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明显会比前者更有质感。其他驾驶性上给我留下比较深印象的就是转向手感了,不同的速域区间有着明确的变化显现,指向性和助力的线性程度都要好于同价位的其它竞品。

此外,我们本次的试驾路程大概为200公里,涵盖的路况条件非常丰富,包含有市区主路、快速路、高速路以及一段非铺装路面的砂石路段,最后结束一天路程之后的表显综合油耗为7.1L/100km,对于近乎满载,以及多路况条件下,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很可观了。

年轻人也能付全款的小钢炮试驾凯翼炫界Pro-图11

在炫界不错底子的基础上,炫界Pro做到了整体升级,抓住了年轻化,更有吸引力的外形、更好用的科技配置、更强的动力输出,我们甚至可以把它看做一台整体质感都有飞速提升的新车,且各个方面的兼顾平衡,称得上是实用“小钢炮”。最后回到表弟的三点需求,通过实际体验之后完全可以得出很好满足的结论,10万元之内值得向他推荐这台新车。最后,等一等最终定价,凯翼炫界Pro将在7月20日正式上市,期待能带来价格上的更大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