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

近日一组凯翼炫界Pro EV车型的实拍图曝光,新车可视为凯翼炫界Pro的纯电版车型。新车除车身高度降低至1646mm外,车长和车宽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4400mm和183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0kW的电动机,并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图1

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图2

从实拍图看,新车前脸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元素,配备超大尺寸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亮黑色蜂网设计,两侧搭配内嵌LED日行灯带的头灯。新车C柱采用深色涂装,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SUV车型,车身底部装配黑色包围,车身下方还配有黑色装饰条,底部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

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图3

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图4

凯翼炫界Pro EV实拍贯穿式尾灯/搭宁德时代电池-图5

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备提升运动气息的车顶扰流板。虽然是纯电动力车型,但新车在尾部设计具有装饰作用的“双出排气”。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全景天幕,后摄像头,360全景摄像头,不同造型的轮毂,LED前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