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新增1.5T 本月中旬预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到凯翼炫界Pro的配置信息,且得知新车将于6月中旬开启预售。新车预计推出三种动力组合,即1.5L+MT、1.5L+CVT、1.5T+CVT,并共推五款版型。车辆将配置手机APP控制、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等科技化配置。结合目前炫界的售价及配置,炫界Pro预计起售价在7万元以上。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新增1.5T 本月中旬预售-图1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支持远程控制 本月中旬预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配备了点阵式元素,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辨识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支持远程控制 本月中旬预售-图3

新车内饰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加入了金属色饰板来提升层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均有配备,并不落伍。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T字区采用了钢琴功能按键和烤漆饰板,整体档次感营造得比较不错。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支持远程控制 本月中旬预售-图4

配置层面,炫界Pro将全系配置无钥匙进入,此外,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手机映射,车机的语音控制支持语音唤醒,并支持生活服务、空调、音乐 、电话、导航等功能的语音操控。安全上新车采用了一体笼式车身、车道偏离预警、车身防盗报警、胎压监测、动态轨迹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新车还将配备APP车辆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操控车辆。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支持远程控制 本月中旬预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MT和CVT两款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