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已于海外发布并上市,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带运动模式模拟8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据媒体报道,国内方面广汽三菱计划投产代号为DG的全新车型,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该项目2021年10月建成投产。根据工厂生产车型以及产能来看,DG预计为全新欧蓝德,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布,随后在2022年上市,动力预计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3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5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较老款进行了大幅升级,前脸装备有全新样式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入了大量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LED灯组集成了日行灯和转向灯功能,下方的主光源则包含了LED雾灯和远近光。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备有全新造型的20英寸运动轮毂,尾灯造型纤细,视觉上层次感更加丰富,整体更加符合当代的审美。据悉,在车身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轴距从2669mm增加到2705mm,新车长4680mm,宽1860mm,高1747mm,全面超越了丰田RAV4荣放(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相较老款车型大幅增加。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6

三菱全新欧蓝德实拍搭2.5L引擎/尺寸超丰田RAV4-图7

内饰上,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内饰配备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视觉效果十分美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并且全新欧蓝德的内饰材质和人机工程学设计有了大幅提升。新车为三排七座布局,标配11个安全气囊以及多个USB充电端口。根据配置不同,还包括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GPS导航、抬头显示(HUD)和10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等配置可选,科技感较老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