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

论保密工作,丰田这家汽车企业做的可是不太好,从今年年初开始,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各种消息和图片便开始被泄露到了网络上,直到半年后的今天,新车才正式完成了全球首发。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兰德酷路泽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威武霸气。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1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2

除此之外,新车还推出了更具运动感的GR SPORT车型,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车身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运动感更强。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3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传统的T字型中控台的基础上,对各项功能区进行了重新布局,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5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15马力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提供3.3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和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