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而国内市场方面,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31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低/高功率)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图1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图2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图3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前脸提供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金属点阵式设计,下方为熏黑贯穿式造型,两侧还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经典的双色星型铝合金轮毂,C柱溜背式造型也更为鲜明。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图4

奔驰全新C级到店实拍国产下半年开售/预计31万起-图5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后方还提供了电子怀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并提供了更大尺寸的斜面液晶触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融入其中升级为触控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