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ged品牌获特斯拉认可 更个性运动的特斯拉

位于美国加州的Unplugged Performance公司是全球第一个专门改装特斯拉车型品牌的公司。创立于2013年该公司为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包括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车型丰富的改装套件,涵盖的范围和种类相当丰富。

Unplugged品牌获特斯拉认可 更个性运动的特斯拉-图1

最近,该公司的创始人Joe Rogan在社交媒体上向马斯克展示了他们改装的Model S车型以及一系列专为特斯拉设计的性能部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认可。

Unplugged品牌获特斯拉认可 更个性运动的特斯拉-图2

Unplugged虽然受到了特斯拉官方的认可,但这并不表明将晋升为特斯拉的运动部门,因为特斯拉也同时认可了其他改装品牌。但Unplugged之后能否可以成功晋升并不得而知,也许就像奔驰与AMG的故事一样。然而,Unplugged仍离成为特斯拉的AMG还很远。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正式认可了其他商店,因此这不一定是新事物,但是特斯拉在这里的新功能是帮助Unplugged,因为它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汽车维修场所。

Unplugged品牌获特斯拉认可 更个性运动的特斯拉-图3

最近,该公司还没有与特斯拉有直接联系,尽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已批准公司改装特斯拉,并且表示特斯拉很重视这家公司在减轻整车重量和改善牵引力方面的工作。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加装前扰流空力套件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整车拥有一副运动感十足的前脸,车身侧裙、车尾扰流空立套件和略为上翘的鸭尾设计更让这辆Model S整体极富攻击性。除了外观设计外,Unplugged Performance公司还可以直接调教特斯拉车型的悬挂系统,使其更具运动型。

Unplugged品牌获特斯拉认可 更个性运动的特斯拉-图4

目前,特斯拉已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电动车旋风,Unplugged Performance公司的出现,让喜爱改装的特斯拉用户们又多了一个个性化选择。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