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埃隆·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全球新增412位十亿美元企业家,总数达到3228人,创历史新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财富比去年增加近万亿人民币,达到1.28万亿,首次成为世界首富。去年的首富杰夫·贝佐斯以1.22万亿人民币的财富位居第二。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埃隆·马斯克成世界首富-图1

电动汽车是过去一年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借着电动汽车的热潮,电动汽车行业的上榜企业家财富增加了两倍多,其中以马斯克为首。马斯克财富比去年增加近万亿人民币,相当于每两天增加近10亿美元。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21%的特斯拉股份,而特斯拉如今是全球市值(7930亿美元)第四大公司,仅次于微软、亚马逊和Alphabet。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埃隆·马斯克成世界首富-图2

特斯拉超级工厂2018年落户上海,对其全球版图的扩张和投资者信心的提振具有很大帮助。在2020胡润世界500强中,特斯拉曾排名第九。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埃隆·马斯克成世界首富-图3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