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售价曝光!售13.89-15.99万 比速派还贵

全新明锐是上汽斯柯达即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对销量表现不振的斯柯达来讲,这款走量车型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经销商获取了全新明锐的预售价格信息,新车将推出性能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共计四款车型,后三款售价区间13.89万-15.99万元。其中顶配车型较现款上调了1万元,甚至超过了B级轿车速派的1.4T入门版(15.49万元)。

斯柯达新明锐售价曝光最高售15.99万 比速派还贵-图1

斯柯达新明锐售价曝光最高售15.99万 比速派还贵-图2

斯柯达新明锐售价曝光最高售15.99万 比速派还贵-图3

早在3月初首发期间,上汽斯柯达曾对全新明锐价格体系定调“不是简单的成本加成法,而是直接从市场出发来做产品定价。”尽管全新明锐整体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配置水平也大幅提升,不过从目前的预售价看,新车似乎并没有达到市场预期。

毕竟,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品牌视为购车的首选要素,而包括斯柯达、现代、起亚等在内的二线合资品牌实际溢价能力或许已经与吉利等一线自主持平,甚至还会略低于规模优势明显的后者。不过,这些品牌似乎也并不愿意放弃自身持续弱化的溢价能力,对应的,终端市场表现也持续沉沦。刚刚过去的3月份,斯柯达、起亚的终端销量甚至不足1.3万辆,已经成为了others品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