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增液晶仪表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已经公布了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的配置,和现有对应车型相比得到了大幅提升。比如旗舰版新增了10.3英寸液晶仪表、12.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系统、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全新明锐PRO上市后,将和现款明锐形成高低搭配。

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售11-15万-图1

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售11-15万-图2

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售11-15万-图3

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售11-15万-图4

全新明锐PRO采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搭配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极为舒展。

斯柯达新明锐3天后预售配置大幅升级 售11-15万-图1

全新明锐PRO整体尺寸全面加长,定位也由A级调整为A+级,和一汽-大众速腾尺寸相当。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全系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包括速腾、本田冠道、吉利星瑞等在内的同级别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