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的实拍图片,该车是明锐车系中的高性能版车型,现已在海外发售。国内方面斯柯达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全新明锐PRO。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可以产生147kW的最大功率,该车还有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版本,最大可以输出180kW。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1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2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3

全新明锐RS基于普通版本打造,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RS版车型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六边形更换了熏黑进气格栅、更加运动的轮毂和红色卡钳,两侧搭配修长的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并且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所增加的行李厢空间也让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4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5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6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7

斯柯达明锐RS旅行版实拍搭2.0T/升级悬浮式大屏-图8

配置方面,新一代明锐RS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换搭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也能更好的显示行车信息,车机交互方面更加简洁,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置了辅助转向和碰撞预警系统。同时明锐RS还标配有运动型悬架,另有自适应动态底盘控制系统(DCC)可选,进一步强化了明锐RS的操控表现。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