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Stelvio Sprint Plus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59,245欧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变动,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配备了19寸花瓣轮毂,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在侧面还增加了越野轮眉,为新车增添了一股野性的气息。而内饰部分,新车用黑色为主色调,此外,车辆中控饰板采用拉丝铝合金材料装饰,还提供了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5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正式开售配花瓣轮毂-图6

动力方面,全新Stelvio Sprint Plus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T汽油引擎和2.2L柴油引擎。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9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0 N·m、450 N·m。两种动力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4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