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

说起近年来的合资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八代凯美瑞绝对是其中占据C位的存在。基于TNGA架构下的第八代凯美瑞,对自身进行了非常大的颠覆,华丽变身为更加运动年轻的形像,自2017年底上市后,收割了不少拥趸,受到市场的持续热捧。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1

2020年第八代凯美瑞销量185,140台,位居细分市场NO.2,更重要的是其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达到56%,可以说其品牌价值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此次,我们实拍的就是即将上市的全新凯美瑞了,新车预计将在3月份上市,那么这款新车对现款车型有什么样的调整和优化呢?我们先来看看吧。

外观升级 既熟悉又新鲜!

全新凯美瑞延续第八代凯美瑞同级独有的双造型设计,主要是在现款运动时尚的造型之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令新车的款式主基调不改但又具备新鲜感。运动版车型以“ATHLETIC”为设计目标,前脸的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以达到内聚性的视角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此次,我们实拍的是豪华版车型,主要针对豪华版车型进行介绍。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2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3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4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5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6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7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8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9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10

可以看到,全新凯美瑞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的。首先,新车同样保持了宽体化、低稳定车身姿态,年轻运动化的气质一如从前。同时,整体大尺寸的横条格栅采用双梯形立体造型,相当的大气时尚,再加上电镀饰条,整体相当有腔调。可以说,全新凯美瑞造型的调整相当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