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XLE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纯燃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1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2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XLE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ES车型较为相仿,并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采用了镀铬材质打造。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设计也更为狭长。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4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5

丰田新凯美瑞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ES/搭2.5L-图6

丰田新款凯美瑞XL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搭载了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并装配了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选用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座椅则采用了米色皮质进行包裹,且配备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