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屏幕更大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2017年正式推出,上市3年多时间后,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版本。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凯美瑞将在2月25日亮相,现已接受预定,3月陆续到店。具体变化上,新车将继续提供双外观,内饰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2.3英寸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跟车行驶调整至了0-180km/h(原40-180km/h),另外还提供了自动调节远近光灯、并加入了车载微信功能。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1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2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3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4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5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6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7

外观上,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风格,前者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整体偏向稳重,与亚洲龙更为接近;后者两侧通风孔的尺寸明显加大,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车尾采用了四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屏,豪华版以上尺寸升级至10.1英寸,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其它版本采用8英寸,匹配苹果Carplay,2.5L双擎及2.5L版本均配备全液晶仪表,提供模拟式和数字式两种风格。座椅方面,XSE版本增加翻毛皮+真皮的双拼组合,2.0S为红色/黑色,2.5S和2.5HS则只提供红色。此外,XSE版本副驾驶升级至电动调节座椅。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8

3月到店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图9

TSS智行安全系统上,除2.0E精英版外,新车将自适应巡航的跟车行驶由现款的40-180km/h升级至0-180km/h,车道偏离警示功能将现款的压线方向盘回位升级至回位并保持车道中央行走、预碰撞系统由现款的只对车辆有效升级为对车/行人/自行车均可实现,并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