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凯美瑞的配置信息,新车针对TSS主动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包括了自适应巡航跟车行驶调整至了0-180km/h,另外还增加了自动大灯、全液晶仪表和车载微信功能。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1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2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3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4

具体来看,新车将新增光辉银配色,除了入门版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辅助驾驶方面,新车将自适应巡航的区间由40-180km/h升级至0-180km/h,车道偏离警示功能和预碰撞系统的使用场景有所升级。此外,新款凯美瑞2.5L双擎及2.5L版本均配备全液晶仪表,部分车型的座椅也升级为翻毛皮+真皮的材质,副驾驶座椅也升级为与主驾驶相同的电动调节。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5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6

终于换上了液晶仪表丰田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图7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仍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选,同时中控屏也将换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更具科技感。但遗憾的是,新款凯美瑞仍未配备Carplay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