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最快将于3月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图1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图2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与品牌旗下亚洲龙较为接近。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所打造。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延伸至车身C柱。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图4

丰田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前脸酷似亚洲龙/搭2.5L-图5

丰田新款凯美瑞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配备了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此外,中控台下方依旧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搭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亮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座椅还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