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

说起近年来的合资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八代凯美瑞绝对是其中占据C位的存在。基于TNGA架构下的第八代凯美瑞,对自身进行了非常大的颠覆,华丽变身为更加运动年轻的形像,自2017年底上市后,收割了不少拥趸,受到市场的持续热捧。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1

2020年第八代凯美瑞销量185,140台,位居细分市场NO.2,更重要的是其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达到56%,可以说其品牌价值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此次,我们实拍的就是即将上市的全新凯美瑞了,新车预计将在3月份上市,那么这款新车对现款车型有什么样的调整和优化呢?我们先来看看吧。

外观升级 既熟悉又新鲜!

全新凯美瑞延续第八代凯美瑞同级独有的双造型设计,主要是在现款运动时尚的造型之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令新车的款式主基调不改但又具备新鲜感。运动版车型以“ATHLETIC”为设计目标,前脸的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以达到内聚性的视角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此次,我们实拍的是豪华版车型,主要针对豪华版车型进行介绍。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2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3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4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5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6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7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8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9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10

可以看到,全新凯美瑞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的。首先,新车同样保持了宽体化、低稳定车身姿态,年轻运动化的气质一如从前。同时,整体大尺寸的横条格栅采用双梯形立体造型,相当的大气时尚,再加上电镀饰条,整体相当有腔调。可以说,全新凯美瑞造型的调整相当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内饰科技感继续UP!

说完了外观,再来看内饰,全新凯美瑞内饰在质感和科技感方面都有所升级,令新车的驾乘感受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1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2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3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4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5

智联科技方面是全新凯美瑞的重要升级点。全新凯美瑞搭载多项智行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交互,它能够提供免唤醒和自然情景语义识别;车载微信及服务出行,即全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及语音通话,微信位置发送到车及微信位置共享;智能导航出行,通过高德地图/腾讯地图显示实时智能路况,躲避拥堵,提醒低油量;4G车载高速网络;OTA在线升级服务。以上服务均享受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无论是在娱乐性上还是便捷性上都非常契合当下用户的生活习惯,让生活与驾驶无缝连接。

此外,全新凯美瑞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导入DCM(数据通信模块),提供包括远程空调控制、远程寻车、被盗追踪(含远程启动限制)、远程故障诊断、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只要手机在手,便能对车辆信息和安全一手掌控。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6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7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8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质感同样是可圈可点的,让人感受到高格调的驾乘质感。内饰配色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四种颜色选择,实拍为棕色内饰,相当时尚清新。同时,运动版车型座椅采用全新设计的绒面座椅皮质,加以防水工艺,兼备匠心和功能,彰显运动感。此外,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提供3种全新花纹选择,实拍车型采用全新的木纹花样,其别出心裁的式样设计提升了内饰豪华质感。

内外均升级科技感更强全新凯美瑞实拍-图9

第八代凯美瑞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凭借其实用性和可靠性,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而全新凯美瑞也升级为了全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它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具体来说,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新增在白天识别自行车、行人,夜间识别行人功能,让应用场景和安全性又进一步提升。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无论是市区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路段,都能保持与车速相适应的跟车距离,进行跟车行驶。此外,新车也升级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新车会提供部份方向盘的支援,帮助用户将车辆保持在中央行驶。可以说,全新升级的这一套安全辅助系统,其可使用范围和场景都得到增强,进一步缓解了用户的驾驶疲劳和提升行车安全。

总结

通过实拍可以看到,全新凯美瑞确实是带着全维度的价值升级而来的,外观、内饰、智联科技和安全方面都有着不小的优化升级,让车型的竞争力再一次UP。相信,这样一款合资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有着那么好的群众口碑和市场号召度,加上此次如此真诚的升级,也将继续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欢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