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1月销量创新高 超2.4万辆-同比大涨86.4%

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得最新的销量数据,2021年1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4,269台,同比增长86.4%;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9,140台,占当月销量的37.3%,1月单月销量和电气化车型销量均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在汽车市场大环境并不算好的2020年,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逐渐缩小了与凯迪拉克之间的距离。今年1月销量更是力压沃尔沃(1月销量18,547辆),迎来开门红,年销量有望冲击到25-30万辆。

雷克萨斯1月销量超新高 超2.4万辆-同比大涨86.4-图1

雷克萨斯1月销量超新高 超2.4万辆-同比大涨86.4-图2

雷克萨斯1月销量超新高 超2.4万辆-同比大涨86.4-图3

雷克萨斯1月销量超新高 超2.4万辆-同比大涨86.4-图1

销量上出色的表现离不开品牌合理且广泛的产品布局,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共推出了9款车型,主流轿车、SUV领域均有热销产品。这其中为品牌贡献销量最多的当属ES,其2020年在华总销量为114,641台,同比增长24.62%,占比品牌在华销量的51.2%。热销的理由也很简单,整车进口、形成错位竞争,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理念。

除产品布局覆盖面很广之外,雷克萨斯产品的保值率也是国内最高的品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其全系进口和质量可靠性/耐用性高等方面,在受到到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显现出更高的产品价值。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雷克萨斯在2020年受到外部影响,同比销量有小幅下跌,其中作为雷克萨斯最大单一市场的北美,下滑9%,欧洲、日本、中东地区更为严重,下滑幅度超过了两位数,唯独中国市场实现了逆势增长,增幅达到了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