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当伯乐遇上千里马 讴歌-成功者贴身首选

当伯乐遇上千里马 讴歌-成功者贴身首选

2008-10-10 09: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徐利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车主档案

车主:冯联成  职业:项目经理

1987年上海同济大学 建筑系毕业

在上海黄埔设计院工作3年

之后,从事过建筑装饰总监 自己做设计工作 大型项目 装饰负责人

1999年 开始做办公楼 营业网点的装饰

2000年 淮海路 新世界大厦55层楼的装饰 由冯联成 做项目总监

2003年 浦东索菲特东锦江大酒店

最高时速:240码

最喜欢的汽车品牌:Acura(讴歌)

最喜欢的汽车颜色:晶莹澈黑

最喜欢做的事:听英文歌和偶尔玩下飙车

与车有关的有趣事:和一帮做建筑设计的朋友出去玩,在高架上行驶时,经过身旁的每一辆车,都好奇的盯着车子看!让我尽享驾驶乐趣。

从雅阁到讴歌

对一个爱驾者来说,拥有一款性能卓越的名车,正如伯乐遇上千里马。Acura RL….在英气勃勃的外表下隐藏着295马力3.5升V6发动机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Acura的旗舰车型RL正是为那些不愿放弃豪华和舒适,同时又要体验奔跑如风、掌控一切的精英人士所打造的专属坐驾。他的上一款车是雅阁,选择雅阁也正是被雅阁稳定的运动性能,强劲的技术支持所吸引。当他遇到了Acura RL时,还是被震撼到了。外形漂亮,制造精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一流,配置丰富。这些立现的闪光之处,完全是为驾驶者打造的豪华快车。试车时Acura RL的“SH-AWD”系统又给了冯设计师一个惊喜。这转弯处的惊喜,让他夸“有这么好的控制系统,开起车来真是过瘾!让追求速度与追求新奇的他,换车,自然是马上立刻的事情。

激情驾驶 

“我很享受夜晚打开氛围灯开车的过程,望眼出去的灯火阑珊,让我顿觉满足感。我从事的工作是室内设计,对灯光的触觉也十分敏锐!我喜欢驾驶!”这是冯联成在采访中说的第一句话,也是最多的一句话。“追求的东西毫不张扬,但都比较有个性。”是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喜欢米色、黑白色系的Ermenegildo Zegna的男装品牌.可以看出他是个不追求新奇款式,也不注意亮丽色彩,而是靠典雅舒适去感受高品味.展示着他无拘无束,简洁的精神和由于成功带来的自信,流淌于其与人交流中的淡淡淡的笑容.

 天生爱驾者有一种对车与生俱来的感觉,而且他们会迅速并找准确地找到自己适合的车子。开心的时候,冯联成约上三五同行一起开车旅行。心情不佳的时候,他会独自一人开车来到南汇的滴水湖,还未完全开发的地方,风景绝佳,吹吹海风,即使再多的压力和工作上的压力,心情都会随之畅快起来。

现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最佳坐驾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选车时,更多的人仍旧停留在外观,会忽略个人所追求的行驶的魅力究竟是什么,RL可以给我全新的驾驶体验。对此冯联成有他的看法,选车是配合生活的“出行”的,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十分繁忙,RL都能够不受时间和场合的限制,具有安全、随想、舒适、快捷的行驶性能,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RL的稳定性、操控性、驾乘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车是自己开的,用不着去看别人的想法。能够对应在时装、香水上的道理,同样可以运用在车上。

不变的追求

下一辆车?谈到下一辆车的时候,冯先生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汽车无疑就是流动的音符,因为它代表着人类行走艺术。

“也许到2010年时,待NSX上市时,会换一辆讴歌的NSX跑车。”开多了轿车,换一下风格也不错。对驾驶乐趣的高品质追求,是像冯先生那样的天生爱驾者永远不变的信念。
 

(编辑 徐利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