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买一辆送一辆 元田讴歌钜惠袍江车展

买一辆送一辆 元田讴歌钜惠袍江车展

2012-04-18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绍兴中国汽车城春季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28日至5月1日在绍兴中国汽车城展示中心举办。绍兴元田讴歌4S店作为此次车展的参展商之一,为本次车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届时,绍兴元田讴歌将携旗下多款精品代表车型出展,为您带来一场视觉与奢华的盛宴!

买一辆送一辆 元田讴歌钜惠袍江车展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回馈广大讴歌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车展期间,绍兴元田将推出挑战豪华车价格新底线,购买讴歌MDX、ZDX可享以下钜惠:

一、买一辆送一辆

二、预交定金3万抵6万

三、送马尔代夫浪漫之旅

四、送一年新车保险

如此钜惠,您还hoid住吗?赶紧来看看吧!

买一辆送一辆 元田讴歌钜惠袍江车展

绍兴元田讴歌依托讴歌的品牌影响力和元通集团无可比拟的服务网络优势,遵循Acura讴歌“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理念,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热情自然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出深得客户信赖的Acura讴歌尊贵形象。

绍兴元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950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康宁东路11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