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信阳车市 » 裸婚使不得 三款潮爸时尚车型导购推荐

裸婚使不得 三款潮爸时尚车型导购推荐

2011-06-23 10:00 来源:中国买车网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曾经吃着大白兔、翻着小人儿书、攥着变形金刚 长大的一代;曾经看着圣斗士星矢、灌篮高手、足球小将幻想、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太空步的一代;曾经弹着吉他唱着小芳、同桌的你和光辉岁月的一代。但是80后已经到了建立家庭的时间,一部《裸婚时代》让我们看到了80后的难处,也让我们知道,裸婚不太现实,那么什么车型适合这些年轻的潮爸呢,今天中国买车网就为准丈夫推荐几款时尚车型一共选择。

一汽-大众  高尔夫1.4TSI 自动舒适型

推荐理由:经典车型 时尚却也复古

别看才刚做爸爸不久,但80后时尚潮爸也有浓重的怀旧情结,对新奇事物充满渴望,对能勾起美好童年记忆的旧事物同样心心念念。如果要推荐一部有历史同时又紧跟时代的小车给潮爸们的话,高尔夫 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1974年正式投产并上市的高尔夫到现在为止已经进化到了第六代,作为大众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有着近30多年的辉煌历史。今天推荐给潮爸们的是2011款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对于这款经典的两厢车,外观似乎大家早已烂熟于心,无须我再多言了。曲线流畅的车身造型、熏黑前大灯、双横条进气格栅、不算特别凌厉但看起来非常舒服的尾灯,在我个人看来,高尔夫6是最漂亮的高尔夫。

一汽大众

重点说下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的亮点。1.4TSI+7速DSG的黄金动力组合是目前大众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同时也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先进的动力总成。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kW,相当于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扭矩则达到220N·m,和2.4升发动机的水准接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1.4TSI从175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尤其对于城市(报价 图片 参数)路况来讲更具实际意义。小排量、高能效,这套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的动力组合在动力、油耗、排放等方面的表现可以说全面超越竞争对手。15万左右的价格对于每一位时尚潮爸来讲,高尔夫1.4TSI自动舒适型也是可以重点考虑的选择之一。

上海通用  英朗 XT时尚运动版

推荐理由:小众且另类 足够拉风

英朗是通用旗下一款极具时尚运动气质的车型,全系共有两种车型、三种发动机和五个配置档次排列组合出的12种车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则是英朗XT时尚运动版。这款车从外形、动力、应用等方面可以全方位满足80后时尚潮爸对于座驾的要求,唯一不足之处在于其售价可能相对稍高了一些。

别克

英朗XT 1.6时尚运动版装配了全系尺寸最大的17英寸轮毂、镀铬排气管,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非常挑逗你的驾驶欲望。此外,为了提升并且凸显英朗XT的时尚运动版和新锐运动的运动气质和性能,它都装备规格为225/50R17的宽轮胎,同时刹车碟也加大到16寸,这对于整车的操控和制动性能都有明显帮助。

配置上,时尚运动版装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很好地改善了整车的安全性与动力性能,当你在驾驶时这套系统会给你充分的信心。除了外形加了些运动元素的修饰和主动安全配置的提升外,运动性能的提升也必不可少。英朗XT时尚运动版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具备超推进模式,可以在5秒内将最大扭矩提升到266N·m的水平,其综合性能表现甚至比一般的2.4L发动机都要强。英朗XT 1.6T时尚运动版目前的参考价格为17万左右,如果您喜欢动 感车型并且注重性能表现,花17万买这样一款外形酷炫性能也丝毫不差的车应该不会后悔,加上英朗本身还有诸多安全性配置,因此,英朗XT时尚运动版也称得上是注重表里如一的消费者的主要选择对象。

长城 2011款炫丽 CROSS

推荐理由:跨界小车 个性张扬

炫丽CROSS是长城在炫丽热销的态势下推出的一款经典跨界车型,为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打造,定位于都市年轻时尚潮人。前不久2011款炫丽CROSS刚刚上市,改款后的炫丽CROSS更富个性,足以笼络一大批年轻时尚潮人。

2011款炫丽CROSS周身遍布活力动感和时尚元素,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车身尺寸为3950mm×1717mm×1542mm;略带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飞翼式的前大灯、时尚黑色护板,火焰式的后尾灯使整车感觉时尚动感;前后采用了银色的装甲护板和黑色的防擦条组合,对车身和底盘起到一定保护作用的同时,也将2011款炫丽CROSS的跨界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使整车看起来英气逼人、个性十足。

长城  炫丽 CROSS 1.5 AMT

动力和操控方面,2011款炫丽CROSS搭载VVT全铝发动机,1.3升发动机可以输出68kw的最大功率和118N·m的峰值扭矩,1.5升发动机则可以产生77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峰值扭矩。在工信部出具的实际测试中显示,炫丽以5.8L/100km成为节能车型的标杆车型。

除此之外,2011款炫丽CROSS还对轮胎和制动系统做了优化升级,轮胎尺寸升级为16寸195轮胎,而且制动系统升级为四轮盘式制动器,同时四个制动钳均被涂装成醒目的红色。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