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Golf Variant团购钜惠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Golf Variant团购钜惠

2012-03-31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Golf Variant即高尔夫旅行版为喜欢高尔夫车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Golf Variant团购钜惠三选一 ,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Variant 1.4TSI DSG舒适版2011款 23.98万 最高贴息20000元、全险和装具(三选一)
Variant 1.4TSI DSG豪华版2011款 28.98万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3月20日到3月31日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特举办2012春季鄂尔多斯华菱丰团购活动,购Cross Golf和Golf  Variant 最高贴息20000元、全险和装具(三选一)。更多车型优惠尽在鄂尔多斯华菱丰,欢迎进店选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5018咨询。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外观上,Golf Variant基本上延续了现行Golf的设计元素,披覆钢烤黑色泽的双肋水箱罩,搭配着两旁多角形立体头灯,以及下方大面积U字形进气坝,仍是与现行第6代Golf完全相同,展示了Volkswagen现行所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在A柱以前,Golf Variant仍然散发着与Golf相同的气息。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动力部分,大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1.4 TSI单一动力,这具结合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汽油引擎,能够在5,000rpm时输出122匹最大马力,同时于1,500rpm至4,000 rpm间提供20.4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搭配7速DSG变速箱,能够在9.9秒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拥有201km/h的极速表现。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Golf Variant

内饰部分,进入车室内部,一派的Volkswagen气息映入眼帘,虽然没有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少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但中控台RCD-310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上所点缀的钢烤黑饰板,仍为其带来相当的质感。而旅行车买家所注重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后座座椅尚未倾倒状态下,便能提供50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而将6/4分离后座座椅倾倒打平,则能带来1,405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时还在行李厢底部设计一大一小、两个隐藏夹层,让车主能够收纳较具隐私性的物品,也提供更多元的空间运用弹性。

编辑点评:旅行版车型拥有更大更高的后备厢空间,是国外十分流行的一种车型。高尔夫(进口)Variant被引进国内销售,强大的储物空间更适合家用,也是国内高端消费者首选旅行版家用车。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4s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0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南路铁西80米(和平宴会城旁)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