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宝来9月到店 一汽大众专家在线访谈

新宝来9月到店 一汽大众专家在线访谈

2008-08-30 14:2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继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宝来经典、宝来HS、高尔夫、速腾以及迈腾等车型外,全新一代宝来也即将登场。由于德系车的良好口碑,一汽-大众的多款车型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下面我们邀请到了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欣和服务经理魏利永两位专家,就一汽-大众相关车型的销售与维修保养等问题与广大网友一起互动交流。

主持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宝来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展现在世人眼前。而且全新一代宝来也于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全面启动了预订。那么新宝来与现在的宝来经典有哪些区别?

王欣:新宝来我是特别想跟大家做一个分享的。实际上我们也看到了新宝来这辆车,包括对它的一些配置也有了一些了解。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轴距比以前加长了7厘米,空间非常舒服。整个4383的车长,也进行了加长。通过介绍一些外观,我想介绍一些整个宝来的发动机,它是一款真正的城市发动机。另外我们采用了2.0排量的宝来,在5000转的时候,达到88千瓦,比现在的速腾2.0要大得多。

主持人:也就是说这是我们新宝来的一个主要改变的地方。

王欣:对。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事先进行预定。刚刚介绍的是车的外观和发动机的问题,在配置方面,最主要的配置,我们的新宝来采用了CAN—BUS线,这是一个很高端的线速,传速非常快,完全使用电脑控制的。而且新宝来采用的是一体式车门,安全系数非常高、非常坚固。而且最突出的亮点,就是在尾等采用的是LED尾灯,跟迈腾一样,在60迈的车速,双闪灯会亮起来。而且它的后备厢和油箱盖都是可以遥控起来的。在变速箱方面,采用了跟原来老宝来不一样的,现在我们采用的是跟迈腾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更快,且变速箱全部是免费维修。

主持人:有位网友说刚才主持人提到新宝来,我也一直很关注,外形很时尚、空间也不错。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车什么时候有现车?大概卖多少钱?我特别想预订。
   
王欣:我们也只是经销商,从大众宣布的8月8日预订开始,我们也只是接受了一些订单,这个还是需要到网上去了解。从技术方面的角度讲,也可以给我们打电话详细询问。我个人感觉9月份应该能到车。

主持人:众所周知,大众汽车是本届2008北京奥运会的唯一汽车赞助商,在此期间,一汽-大众也推出了他们的拳头产品,叫速腾1.8T冠军版车型,那么这款车型与之前的速腾1.8T车型有什么区别?它的特点是什么?请销售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看车型。

王欣:是这样的,其实整个发动机里面,冠军版的1.8T采用的是1.8TISI发动机,是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跟迈腾的1.8T是一样的。外观是黑色的外观,大灯变成了一个熏黑大灯,轮毂也变成了大尺寸轮毂。内饰是黑色的,仪表盘的装饰板也非常有运动感。从尾部来看,后备箱之间的尾部有一个镀铬的装饰条,非常时尚。

主持人: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外,主要这个变化还是在发动机上。
   
王欣:对,原来采用的是1.8T发动机,现在采用的是1.8TISI发动机,涡轮的冷却系统也变成水冷的,动力更充沛。

主持人:下面有网友开始提问了,5月份新买的捷达CIF手动档,车窗全关闭的情况下跑高速,总能听到有嗖嗖的风声,但是感觉不到有漏风,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另外,在降档踩离合的时候,油门总会突地然补一下油通过时转速可以看进转速也会瞬变大速,这又是怎么回事啊

魏利永:捷达的车门因为密封条只有一层,所以平时跑高速的时候,风声大是正常现象,你可以到一些专业的店里贴一个胶,会更好一些。此外汽车里有一个行车电脑,具体的故障可以到4S店检查一下,如果数据传输不对的话,需要对节气门进行一个清洗。

主持人:这个网友问04年买的宝来1.6手动天窗版,车门内把手总是掉皮,怎么解决?是不是质量问题?

魏利永:首先说不是质量问题,在我接触的大部分车在使用长时间以后,车内把手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手上有汗的话,因为汗是有盐性的,所以时间长的话会有一个腐蚀。所以从新喷一下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前两天我去4S店看车,感觉原来老款的捷达伙伴说没有了,现在是新款的,请问老款的好能不能买到?

王欣:首先感谢这位网友的支持,事实上一汽-大众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在最早更换之前,一汽-大众厂方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延续了一年时间在推出老外观的捷达。应08年的消费者的要求,我们也把最后一批老款的CIX变成了新外观的,其实它只是一个外观的变化,品质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