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第二代马6年底上市 一汽-马自达专家答疑

第二代马6年底上市 一汽-马自达专家答疑

2008-06-05 17:2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鹏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我看到很多马自达6的车进行了改装,请问你们店有这样的业务吗?

任相燃:4S店没有提供改装,因为一汽马自达有明文的规定,不提供任何的改装。如果你改动它,你会失去自保的资格。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有很多人把马六的门改成了鸥翼门,很多网友估计也是这样想。

任相燃:我们觉得还是尽量不要改车,因为我们设计的时候,是考虑了很多安全的因素。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红马已经开了一年多,除了感觉跑高速的时候噪音有点大,前大灯有点暗以外,没有其他的问题,请问这两种毛病怎么解决?

 

曲春明:他这款车基本上是以欧版为主,欧洲的照明系统特别好,所以照明设计得有点暗。最好要是去加个原厂线灯,价格可能是在7000多块钱左右。

主持人:如果消费者对自己现在的灯不满意,可以去4S店更换。这位网友问,说马六轿跑2.0豪华型的优势在哪里?他个人比较偏爱这款车,然后说这款车的基本油耗是多少?在做到后排会不会很挤?

任相燃:2.0的马自达6,应该说这款车在目前的同级级的对比中,它的优势比较明显。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弱视,就是后排座,不如广本,但是它的价格比2.6的自动挡贵,如果考虑到价格因素的时候,买马自达6,完全可以保证一般的家庭使用。但是如果作为商用轿车的话,显然是不合适的。马自达六更适合自己去开。A级车很多在高上的配置,比如说天窗、方向盘的控制系统,这些东西在马自达六2.0自动挡中全部具有,但是它的售价和A级车是一样的。绝大部分的A级车,前悬挂系统,大家如果了解车的人都知道,这是最廉价的系统。但是,马自达6的悬挂系统在A级车里没有其他车可以比的。第二A级车轮距的控制不可能像马自达6这样宽。如果你考虑买一款16、17万车的话,应该讲没有比马自达6更合适的。如果从金钱的角度考虑,就是想买B级车,要求舒适性,马自达6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要求到这个高度的时候,往往都需要花20万,而马自达6在价格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我的轿跑2.3自动挡用的是智能钥匙好象不能锁方向盘,熄火以后,怎么弄都不能锁,是不是智能钥匙都不能锁?

曲春明:这应该是自己的操作问题。

主持人:马自达5现在是怎么样的情况?

任相燃:马自达5现在都是现车,一款手动挡、一款是自动挡基本型,还有一款是自动挡豪华型。如果大家买白色的,我了解的消息,全北京4S店都没有,要事先预定,大概1个月的时间。如果非要买手动挡的,这个也是没有现车的。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马六自动豪华版在4300公里的时候,去拉高速已经在7000转了,速度还是195,油门已经到底了,我已经松了几次油门再加的,貌似已经到马六的极限,不知道马自达拉高速的最快到多少?

曲春明:最快的时候也就是200左右。

任相燃:因为它有电子测速器,不允许跑太快了,如果拉高速是这样一个拉法的话,对车伤害是很大的。

主持人:这位说马三车型的配件会不会很贵?会国产吗?

任相燃:目前一汽马自达对这个车的国产问题,没有一个准确的信息,只是说已经马自达五和两厢马自达三有可能会国产,要看在国内的前期销量情况了。了解汽车市场的人都知道,上海通用,还有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它曾经也是一开始先引进来,然后受到欢迎以后,再转入国产,这个是可以的。主要还是看市场对这两个车型的接受度。

主持人:刚才您也介绍过,预定的销售情况都很好。这位网友说北京亮相的新马六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任相燃:当时大家看到的,是日本拉过来的。它整个生产线已经进入了后期的调试阶段,现在试装车已经出来了,这个车已经在道路测试,可能进入了最后的性能检测,12月份会上市。

主持人:这位说我是5月11日购买的瀚海蓝5HB,至今行驶了300公里,期间出现一些异常现象,请问是不是属于正常现象,自动挡在D档由1档至5档的过程中,随着加速,挡位的提升,进档时车身有一些稍微的颤抖,不知道是否正常?

曲春明:这个可能是塑料的碰击声。

主持人:这位说刚买的新马六想上蜡,4S店说没有关系,以后划痕多了,直接喷漆就可以。是吗?

任相燃:第一个说他这个车是不是已经有了划痕,如果要是新车打蜡的话,坦白讲也是有必要的。因为我们看到很多车在洗干净之后,在阳光下一照,很多细小的划痕,这都是跟平时洗车的时候,没有进行养护。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我在北京关注wagon很长时候了,它很个性,我在北京见到了红色和蓝色的,但是打电话到4S店去说,现在只剩下了音色和灰色的,现在还能买到红色和蓝色的吗?

任相燃:wagon这款车的车型颜色现在全部在生产,但是由于红色和蓝色,我觉得可能是很抢手,这两款车也是生产的很少的车,不知道其他的店有没有卖过,我们没有卖过红色的,卖得最多的是典雅灰和银灰色,如果这位网友比较喜欢这款车的话,我觉得他可以预定,但是周期可能会长,大概两到三星期。因为它属于稀缺车型,我并不建议你去买这款车,因为最后到喷漆的时候,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因为这种颜色的车型太少了,所以不利于配件的转换,包括漆面的处理,还是选择一个比较容易处理的车会好一些。但是如果追求个性的话,也可以。

主持人:那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的访谈就先到这儿,感谢二位来到我们的现场,下次再见!
 

(编辑 李鹏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