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各品牌十日限时团购

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各品牌十日限时团购

2012-04-18 23: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值此之际,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携手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一汽马自达各品牌共同开展“特惠十天”特大促销活动。活动即日盛大开启。活动内容包括:10天特惠购车、10人组团购车等众多特惠项目,劳动人民最光荣,团购砍价最靠谱。据介绍,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就是10人组团购车特惠项目,可以直接面对总经理砍价购车,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以回馈深圳广大消费者。近期考虑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各品牌十日限时团购

4月11日,海马汽车开启福美来超越之旅,正式推出的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其中,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目前,新车已全面登陆深圳地区4S店。为回馈消费者,自上市之日起至5月31日,凡预定新福美来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海马汽车春享行动“510”购车方案。享受半价购车,加1000元配置升级,贷款购车0利率的优惠。

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各品牌十日限时团购

通利华马自达沙井店各品牌十日限时团购

加入半价购车方案的消费者,在首付50%的基础上可享受“0月供,0利息,一年内还完余款”的金融支持;“千元升级”优惠计划即凡订购新福美来的客户只需加1000元,便可实现“风尚版到精英版,精英版到旗舰版”的配置升级;在劳动节前夕,深圳通利华沙井店推出十天特惠购活动,时间有限,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新和路交汇处东山书院旁通利华大厦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68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