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V3菱悦改款车型将上市 专访东南汽车销售部长王理巍

V3菱悦改款车型将上市 专访东南汽车销售部长王理巍

2010-04-23 22: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由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东南汽车的销售部部长王理巍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王理巍:你好!

主持人:王先生您好!在2010年的国际车展上作为东南汽车都带来了哪些新的车型来参展?

王理巍: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今年东南在北京车展部分带来了我们东南品牌V3菱悦的CVT车型,还有今年底即将要上市的C1的车型,还有我们东南品牌得利卡的新能源车。我们还有翼神车型还有(戈蓝的2.0)的车型。

主持人:在这些车型里您觉得哪一款称得上是其中的亮点?

王理巍:今年在全新还没跟消费者见面的部分有两部车,有一部是微面,在年底即将跟消费者见面。

主持人:V3菱悦大改款车型将在什么时候推出?

王理巍:我们V3菱悦在4月10号刚刚上市,这款车比较适合女性。至于刚刚提到的大改款部分的车型我们现在已经在规划计划中了,可能很快就会跟消费者见面,现在还不能说在什么时候上市。

 

主持人:大概还不能透露一下吗?

王理巍:还不能透露。

主持人:上市时间不能透露,那我们透露一下价格吧?

王理巍:现在因为整个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虽然我们在改款车型部分会做大幅度的提升,但是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主持人:本届车展我们也有一款电动车型,正符合了我们低碳环保的理念。现在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都会考虑到“环保”这个因素。给我们介绍一下东南汽车环保技术的特点吧?

王理巍:我们这次首先规划生产的是以得利卡为基础所发展的电动车,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完全是以电力驱动的车型。之所以东南会选择得利卡作为新能源车其实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我们认为整个电动车的普及部分可能会从一些比较特殊使用的客户群上先普及,比如说物流业,或者说他每天在使用的车辆过程是比较固定的,这样比较方便他做一些充电的措施,这些客户群会比较快的普及。整个大众普及会等到公众的充电设施都完备以后在下一步普及,东南得利卡这个车型上会优先发展。这个车的上市时间,包括很多物流业也都在征询这个时间点,我们目前市场还没有办法很明确的知道这款车具体的上市时间点。

主持人:是今年底还是明年初?

王理巍:今年底的机会不高,或许明年是比较可能上市的。

主持人:作为东南汽车最新推出的产品蓝瑟翼神从外观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车比较有兴趣。

王理巍:这款车子是三菱最新的一款轿车车型,也延续了三菱的血统,外形上比较张扬、比较动感。这部车子也搭载了直接从三菱进口的引擎,从去年上市以来销量部分在逐步提升,目前我们希望有机会接近4到5万台的销售量,这是我们今年的目标。

主持人:它是否会有改款的新产品推出?

王理巍:刚刚上市的车型不太可能改款,但是它会有一些特殊样式的消费者群。

主持人:咱们东南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整体的销售量怎么样?

王理巍:今年第一季度整个中国的汽车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6%。东南汽车在第一季度比去年增长了130%,相对来讲我们第一季度的销售成绩比去年好很多,我们希望这个能够持续下去。

主持人:今年咱们的销售目标也定的比较高。

王理巍:希望。

主持人:东南汽车目前在国内的销售网络达到了怎样的程度?

王理巍:东南汽车目前我们两个品牌各有一个网络,东南品牌有一个东南品牌网络,三菱品牌有一个三菱品牌网络,还有一个混合网络品牌,目前我们已经有将近200多家经销商,400多个网点。目前为了对应二、三线的汽车增速,我们在二三线城市也特别加速网点布店速度。

主持人:在未来一年内会不会有大幅度的提升网点的规模?

王理巍:东南汽车在去年已经提升了不少的网点,我们认为今年的速度要比明年更快。

主持人:我们一起来期待。谢谢王先生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王理巍:谢谢你!也谢谢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