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车展优惠 宁波购V3菱悦有加装车优惠大

车展优惠 宁波购V3菱悦有加装车优惠大

2012-03-21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宁波V3菱悦优惠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V3菱悦优惠】V3菱悦是东南汽车的全新自主品牌,全车系搭载三菱发动机4A91全铝发动机(三菱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近日,小编从东南汽车宁波经销商处了解到,车展期间特供V3菱悦幸福版与超值版,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宁波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3菱悦 幸福版 72999元 67999元 0.5万 内置导航+全彩倒车影像+防盗系统
V3菱悦 超值版 79800元 71800元 0.8万 内置导航+全彩倒车影像
制表:网上车市宁波站 nb.cheshi.com

宁波V3菱悦优惠

2012款V3菱悦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前脸中网以及前雾灯组旁网状装饰有不同。全车尺寸为4405*1700*1415mm,轴距为250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酷银、靛蓝、黑云母、炫丽黄、浅紫灰、炫红色共6种。

宁波V3菱悦优惠

中控台的样式有所改变,整体的层次感更加的清洗,用料方面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有所提升。目前店内现车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刹车辅助,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旗舰版车型上还有倒车视频影像配备。

V3菱悦的轴距尺寸为2500mm,带来的后排腿部空间是不错的,限制于车身高度来讲并不太适合乘坐身高太高的乘客。豪华版及旗舰版车型上配备了皮质座椅,全系车型中豪华风采版及以上共三款车型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

宁波V3菱悦优惠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车型搭载型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6挡CVT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2012款V3菱悦在整体的配置上有所增加,外观方面也变得更加好看。目前正值车展活动,购车可享最高8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