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全新CEO即将上市 专访双环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彦明

全新CEO即将上市 专访双环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彦明

2010-04-24 21: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刘小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欢迎您收看网上车市与新闻门户汽车联盟12家网站的联合直播。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双环汽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刘彦明先生。刘先生你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刘彦明:你好,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在2010年的国际车展上双环汽车都有哪些新的车型亮相?
   
    刘彦明:这次车展我们带来了五款车,都属于2010款的,属于新车型。
   
    主持人:来给我们大概的介绍一下这五款车。
   
    刘彦明:我们有两个车型,叫做大小S。大S里边一款是顶配版的CEO,国内目前在市场上批量销售的国产SUV还没有自动挡的,我们是第一个,而且我们已经批量生产了。另外车里增加了很多新的配置,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弹压报警等等,这是在国产同类SUV车里所没有的。另外我们推出了军版的大S,这个主要是为了适应政府来做的。小S我们推了三款,一个是纯电动的,这个我们批量出口美国,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现在为止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纯电动汽车。另外大家看过我们的小老虎,挺可爱的,这个就属于一种宣传。
   
    主持人:我看车前面写了一个王字是吗?
   
    刘彦明:对,老虎要当王嘛。另外还有一款用了上汽马瑞马力的EMT变速箱。

 

主持人:大家知道双环CEO车型在SUV市场上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今年这个车展双环汽车为广大的朋友们也带来了全新的CEO车型。请您为大家介绍一下CEO车型新款有哪些方面的改款呢?
   
    刘彦明:我在前面已经说过了,我对CEO这个车,我们企业是88年建厂,现在已经22年历史了,可以说在SUV行业是元老级的,像其他的SUV车都是2000年以后做的。我们新的这款在底盘上进行了改进,是既越野又兼顾城市,前面是不等长双横臂扭管,这个经过我们的路试,包括在国家实验场跑都非常强壮,首试就达到了5、6万公里。到后边我们是整体的后桥,这个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技术。从功能配置上刚才也说了,有无钥匙进入、弹压报警、灯光自动控制、雨刷自动控制、定速巡航,包括我们的自动挡等等,这个都是比较有亮点的。


    
    主持人:这款车此次在车展上亮相完了后,大概什么时候能上市呢?
   
    刘彦明:我们计划是在十一以前批量上市,因为技术储备我们已经做了两三年,各种实验基本上已经跑完了。
   
    主持人: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见到这款车?
   
    刘彦明:对。

主持人:那价格方面呢?
   
    刘彦明:这个不太好说,现在来说顶配的自动挡的是两驱的,这个价位应该比现有的自动挡基础上增加一部分,但不会加很多,我们会让利给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今天在展台上还看到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车型,就是电动版双环小贵族。您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小贵族采用的是什么技术呢?
   
    刘彦明:在这次车展上这个算比较独特的,为什么呢?我这个小贵族是高低速都兼顾的,现在在这放的这台车是锂电的,也是我们出口美国的。一次充电续航达到200多公里,电压是193伏,有些弄到300多伏,那样就很危险了。我的是193伏,续航200多公里。
   
    主持人:这个技术是咱们双环自主研发的吗?
   
    刘彦明:这个主要是我们自己的技术,但是和美国公司有一些合作。


    
    主持人:在双环汽车未来的1—2年内是不是会产生制造其他汽车的雏形?
   
    刘彦明:我们有一些思考。双环是个民族品牌,历史也比较长,前期我们主要以做出口为主。现在国内车比较火,我们也专注于国内了,我们的后续车型有几个战略。电动车肯定要发展,咱们国家现在也是在大力推广电动车,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国家补贴政策的落实电动车马上就可以走入家庭。还有一个战略是走SUV,毕竟做SUV这么多年了,有非常深的技术积淀,我们要在CEO的平台上推出两到三款SUV,现在前期数模都已经做完了,就等着后边的工艺实现了。我们还有厢式货车,我们今年会做一些技术升级后再推出。


    
    主持人:本届车展的主题是绿色、环保,双环汽车对于节能减排这个理念是怎么想的?
   
    刘彦明:我们对这点认识比较早了,通过小车批量出口美国就能得到证明,在新能源这块的储备我们早在06年给意大利出口我们的大S时,那时的大S就是双燃料,一方面就是汽油、一方面就是石油天然气,在那边我们就已经卖得很好了。电动车的技术储备我们从05年就开始做,08年开始向美国销售的。新能源肯定是个发展方向,每个汽车厂都必须专注于做这一块。
   
    主持人:双环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量怎么样?
   
    刘彦明:今年销售不如去年,今年表现一般,销量第一季度国内外加起来接近一万台。


    
    主持人:我们这个才过了三、四个月,还有未来的三个季度,你们打算如何来做这剩下三个月的市场?
   
    刘彦明:我们以前是太专注于国外市场了,我们以前主要是做国外,但现在在国内也有了重点开发,现在国内有100家经销商,现在打算再开200家。我们想只有经销商多了以后,销售量才能上去。
   
    主持人:预祝我们双环汽车可以越做越好。
   
    刘彦明:谢谢!
   
    主持人:谢谢刘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各位网友的观看。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刘小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